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谁在悬崖沏一壶茶。。。

温热前世的牵挂。。。

 
 
 

日志

 
 
关于我

我的中文姓名叫——载道扬。 我的非中文姓名叫——Leonardo Anatole Z Young Hsueh。 阿凡提的驴。 阿拉丁的灯。 阿里巴巴的马尔基娜。

网易考拉推荐

自古以来的亵渎  

2010-10-09 13:08:29|  分类: 不得不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真滑稽。——唉,发个这个,真难呀,改了好半天了,还发不出来。

一个从来没得过Nobel奖的国家,就喜欢定义化某些东西,也觉得外国设个什么奖就得符合本国法律。管我屁事呢,你有种的话,我自岿然不动就行了,任尔雨打风吹过。

我虽然不知道那个人是干啥的,也不知道他是好人坏人。但我只是从某些官方的说辞里,觉得那个说辞不该是那么解释的,如果他有逻辑的话,是说不出那种话来的。

我记着在很多很多很多年以前,Nobel奖也曾授予过支持西藏流失的什么教皇,好像叫保罗二世还是什么的吧,好像也授予过西藏的喇嘛喇嘛一类的。不知道这两个几千年没有融合的教派,天主和藏佛,怎么就携手共创西藏美好明天了。

我记着当时本党本国也挟全国人民的神情亢奋之势,以令各路诸侯国,击鼓鸣冤,慷慨陈词其奖项颁发的严重不对。我记着当时也就吆喝五六一番也就作罢了。不过因为保罗那什么的,估计是梵蒂冈人士吧,喇嘛喇嘛也号称不是本国人,所以本国还是没有正经的获得过这个外国奖。

可如今,居然Nobel把这个令人尴尬的奖颁给正大光明的本国人,还是昂首挺胸颐指气使后台强硬的本国罪犯,这岂不是以火攻心雪中送炭杀鸡取卵锦上添花千夫所指十恶不赦吗?!

 

不就个NB奖嘛,有啥了不起的,又不是中了三点几亿大奖。切~双方反应都够激烈的~

 

 

嘿嘿嘿~~~那个解释太搞笑了,我不得不粘出来,以使我明白本国政府也是很有幽默感和会讲冷笑话的:

某某某在回答有关提问时说,NobelHP奖应授予“为促进民族和睦,增进各国友谊,推动裁军以及为召开和宣传和平会议而努力的人”,这是Nobel的遗愿。某某某(不改发不出来呀)是因触犯中国法律而被中国司法机关判处徒刑的罪犯,其所作所为与NobelHP奖的宗旨背道而驰。诺委会把HP奖授予这样一个人,完全违背了该奖项的宗旨,也是对HP奖的亵渎。

 

前面引用了老长一段儿前提条件,促进和睦,增进友谊,推动裁军,召开会议,宣传和平,卟啦卟啦卟啦卟啦,突然,电光火石之间,话锋急转而下,飞流直落三千丈,说,违反我们法律就是违反NB奖宗旨!我翻来覆去看前面那五项NB奖宗旨,没看出来说本国法律就=NB奖宗旨啊,怎么推论出来违反我们法律就是违反NB奖宗旨的呢?自古以来的亵渎 - 载道扬 - 谁在悬崖沏一壶茶。。。我的大脑沟回太肤浅了~理解不了这个逻辑关系。

 

 

哟吼~发出来喽!啊~不会被抓吧?我可是坚决拥护本党本国本人民的超级良民啊,这篇里我一点儿都没说本党本国的坏话啊,字句珠玑表忠心啊。再说我这博客就三个人看,我姐,我兄弟,和我,不会对社会造成影响的。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6)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