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谁在悬崖沏一壶茶。。。

温热前世的牵挂。。。

 
 
 

日志

 
 
关于我

我的中文姓名叫——载道扬。 我的非中文姓名叫——Leonardo Anatole Z Young Hsueh。 阿凡提的驴。 阿拉丁的灯。 阿里巴巴的马尔基娜。

网易考拉推荐

神马特马的特区,深圳尚且如此,全国情何以堪。  

2010-10-17 23:02:23|  分类: 不得不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说了一堆要关内关外一体化的废话。现在又开始进什么经济特区要检查啦。

(事后事后事后小道消息告诉我说,是因为刚进了两台二代身份证自动刷卡过关的高科技机器,所以要火急火燎的拿急匆匆进关办事的人试一试。)

 

查就查吧,大家都按规矩来嘛。

我看了看远处有居住证及深圳身份证通道,挤过三条人群才看到,那条通道是锁着的。

回头来只能排这三条长龙,长龙上面都标着一模一样的“一次性通道”,不知道这是啥意思,一次性过去了就别想回来了?

 

好不容易排到了,我掏出居住证刷刷刷,没反应,又刷刷刷,没反应too。检查站的那个傻逼武警看看说,让后面的人先刷,后面的刷完了,我又刷,还是不行,旁边又一个武警突然瞬移到面前说,居住证刷不了。

妈的刷不了你不贴出来,让排这么久的队!谁知道你的屌机器只能刷身份证还是二代的啊!旁边的一列长队是最长的,都是拿着一张张在另外一个窗口开出的白条的一堆人,隐约的记得白条上写的是什么特殊紧急照顾放行一类的关键词,还真奇怪,特殊的比不特殊的人都多,其实都是不知道刚出来龟政策又要检查没带身份证嘛,什么特殊照顾,靠。凭空就能搞出这么多办事岗位,也只有中国可以。

但是怎么检查白条的就不能多开出几个岗位呢?!空着那么多通道都锁着,让那么多人都等着,检查人员心里很爽。还有,办个这破暂住证居住证的有什么鬼用途啊,我丢!还得去排最长那个特殊照顾的队,我是普通人,不想被特殊照顾行不行好不好。

排到这一队了,依然看到还有几个人也是拿着居住证上当受骗排了那边很久后刷不了的,那个傻逼武警依然不吭不响,心理变态的享受着嘴里就一句:那边那边。我实在忍不住了,就替他喊出来了他们的新机器的功能缺陷和他们没有贴出来的警示标语以告诫后面拿居住证的人不要排那队了,早点过来这边接受特殊照顾吧,结果他还让我不要吼不要吼!我操他妈的,我真想愤青了他!怎么跟老罗口里的傻老娘儿们一样呢?!后来忍住了,主要原因是这队到我了,我出示居住证那检查人员的眼睛估计居住证三个字都没看完就摆手让我过去了。我着实感受到了我被特殊的照顾了。

虽然我过去了,但是我心系没过关的人群,时刻不忘回想,跟政府有关的玩意儿都得是这么个屌样子吗???都得这么官僚,这么变态,这么繁复吗?!连深圳都这样!!我一直觉得深圳在中国大陆是服务性政府的楷模,可没想到也这么一样傻X。我可以遵守你繁琐的规矩,但你起码要把规矩明确出来吧?!即使你不明确,我帮了你明确你总不至于也要骂我吧?!道理都不讲了!我反省我很无知,跟官僚讲道理无疑于相信自己信仰上帝了,火刑柱上烧不死自己一样。。。

  评论这张
 
阅读(169)| 评论(5)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